close

使用 Relx電子煙 時不應該做的事情?

 

1 不要多次重複使用 Relx pod。

堆積在加熱元件周圍的不均勻黑色粘液會干擾雲層的形成、風味的形成、燃燒棉花並導致乾燥。為什麼會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黑色粘液會覆蓋線圈。目前,市場來自於電子液體中各種甜味劑的積累。大多數提供液體的公司都使用甜味劑,這些糖會粘在線圈上並隨著時間的推移燃燒,積累並產生令人討厭的粘性物質。幸運的是,您可以做幾件事來恢復光滑、均勻的風味。最有效的方法是完全更換吊艙。這將修復丟失或燒焦的味道。如果您在每次完成時(可能是一天或一周)根據您的電子煙習慣歸還種子,這會有所幫助。

 

2 不要總是抽同樣的味道。

眾所周知,嗅覺佔感知味道的 70%。感官接觸的時間越長,對氣味的感知就越少。如果你抽同樣的 Relx pod 口味,它最終會不如開始時那麼活潑。你會覺得它失去了它的味道。如果您想消除疲勞,請稍作改動,並以此為契機嘗試新角色,整天戒菸,稍後再回來。現在,當您不小心失去品嚐弧形果汁的能力時,就會出現蒸汽舌效應;這幾乎是一種普遍現象,大多數蒸籠者有時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它通常持續 1 到 3 天,但可以持續長達 2 周而不品嚐您的電子煙。擺脫悶熱的舌頭,多喝水,減少咖啡因酒精和吸煙,更換果汁和部落薄荷或涼爽口味的簡單方法。想嘗試其他口味?查看其他口味評論:分享您的 Relx Pod 口味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