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選擇公司禮品

 

每個企業主都想推廣他的業務、產品或服務。這就是為什麼每家公司都將大量辛苦賺來的錢花在廣告和營銷上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行業一直在增長。隨著每年新設備和平台的出現,這個價值只會增加。然而,人們似乎沒有註意到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這不僅僅與您的促銷價值有關。這也與心理學和創造力有關。您可以為促銷支付數百萬英鎊,並獲得零反饋和零結果。總而言之,一個不錯的零輪作為您的投資回報。

 

客戶忠誠度

每個企業的目標都是建立忠誠的客戶群。您需要的人不僅會記住和認可您的品牌,而且還會向您尋求與您的業務領域相關的所有需求。建立良好的忠誠客戶群是每個營銷專家花費最多時間做的事情。而且,正如每個營銷人員都知道的那樣,促銷產品會很快給他們帶來好處。但是,在你開始送筆和粉絲之前,請記住,人們往往會忠於品牌,他們會從那裡獲得高質量的品牌促銷商品。當您向初次購買的客戶提供優質商品時,他們會記住您是一家優質企業。

 

比名片好

簡單明了 - 您的名片是您向潛在消費者介紹自己和公司的一種方式。促銷產品做同樣的事情,只是效果更好。當您贈送與您的業務相關的產品時,您就是在幫助人們了解您和您的工作。根據 MarketingSherpa 的研究,收到促銷商品的人中有 71.6% 能夠記住提供商品的公司名稱。這些項目上應始終包含您的企業信息——徽標、標語和圖像。這些不必僅在集會或活動期間提供。它們可以成為您在社交媒體上的活動的一部分,無論您使用 Instagram 的主題標籤,還是製作 Facebook 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