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消毒殺菌小貼士

流感和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持續流行進一步證明了對清潔和健康工作空間的需求。幸運的是,消毒服務能夠清潔然後對錶面進行消毒的行為大大降低了傳播感染的機會。公司需要加緊努力,確保他們的工作場所得到定期和適當的消毒。處理具體的清潔工具和方法,以及消毒問題,危害員工身體健康,都有對錯之分。

消毒辦公室的 5 條提示:

1.使用單向擦拭

朝一個方向擦拭表面,不要朝相反方向返回。剛洗過的細菌會附著。定期擦拭您經常接觸的所有表面,例如工作站、檯面和門把手。

2.顏色編碼的清潔實踐

特定空間的顏色編碼布可防止清潔和管理人員相互污染——不要將廚房布與浴室混淆

3.了解化學物質的作用

在瓶中,普通家用消毒劑能夠殺死 99.9% 的細菌和病毒,例如人類冠狀病毒、流感病毒株、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但他們能抗擊 COVID-19 嗎?美國環保署表示,這種消毒劑“被認為”對新的冠狀病毒株有效,但在經過測試確認之前,它還沒有得到科學證明。

4、技術消毒

不要忘記擦拭員工辦公桌的堅硬表面,例如鍵盤或電話。

5.大力提倡洗手

在整個辦公室(從廚房到浴室)張貼洗手和乾燥標誌,並為員工使用消毒酒精含量至少為 60% 至 95% 的洗手液,或使用溫水和肥皂至少 20 秒。鼓勵您清潔洗手液,細菌會隨著水分傳播,所以一定要用手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